文章所需-1  

我 ❤ 五月天-May Day

知道自己有點年紀了,還大言不慚的說我愛五月天

還是會感到有點不好意思!

 

之所以會愛上五月天是因為有一位學長的緣故。

學長每天都會在實驗室撥放五月天的歌,即使每天重複聽也聽不膩!

 

五月天的歌,一開始對我來說就只是陪伴我度過在實驗室的時光!

直到從Youtube看到”LIVE 版的倔強”MV

 

聽著五月天主唱阿信唱著

“我和我最後的倔強 握緊雙手絕對不放

 下一站是不是天堂 就算失望不能絕望”

突然在這一刻和五月天好像有了共鳴!

 

之後 ”乾杯”的MV也讓我印象深刻。

慢慢地開始真正的去聽五月天的歌、去了解五月天。

聽到後來感覺五月天的每一首歌,都有一個故事!

從”知足”、”突然好想你”、”三個傻瓜”、

一直到”” 有些事現在不做 一輩子都不會做了”

甚至到”第二人生”,都好像是在訴說著一個人一生的故事!

 

在2012年12月30日,終於去聽了第一場五月天的演唱會!

聽完這場演唱會,我是真真實實的愛上五月天了!

我終於可以感受到別人所說的那種”五月天的現場魅力”

我終於可以體驗那種無法用嘴巴說出形容的那種感動!

我終於可以理解為什麼有人去看演唱會會哭!

(當初看到這種畫面,自己還會說出也太誇張了吧!外加翻個白眼!)

我終於可以知道為什麼這麼多人說”沒有聽過五月天演唱會就不算活過!”

我想我這一生,一定要和我愛的人、愛我的人再去聽一次五月天的演唱會!!

 

五月天的音樂是一種藥劑,一種有副作用的藥劑!

主要成分: 心怡神曠、前途光明、未來指日可待!!
(指日可待,出處>古阿莫)

副作用: 自得其樂、感動不已、快樂無比!

 

這是屬於五月天的藍海

文章所需  

  

「未經同意,請勿轉載!」
 

arrow
arrow

    Vicky 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