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禮拜去看了一個非常小的展覽。
(說它很小是因為進去不到15分鐘,你就可以逛完了! XDDD)

大貓 V.S 小貓 ?! XDDD 

01.jpg

因為本人非常的愛貓,本身也有養貓,所以這種貓咪展覽總是能吸引我的注意。
這個展覽非常的特別,主要是在訴說:「有意願認養的人,先尊重「貓的不同性格」,並了解自己想認養哪一型的貓咪後再認養,以減少棄養的可能。」

很多人會因為小貓小狗,小的時候非常可愛,而衝動領養甚至是「購買」。
但開始養了之後才發現,原來家裡有人對貓兒、狗兒 過敏,又或是家裡有新生兒,再不然就是非常常見的原因,「牠長大了! 沒那麼可愛了! 」、「沒有時間照顧牠了!」、「要搬家了!新房東不准養寵物!」或是「牠生病了,要花好多錢!」(>"<每次這個理由都會讓我在心裡OS:有種他X的,你就不要給我生病!! 怒!!! 不好意思,離題了.....XDDD) 以上這些原因,造成領養後的棄養,造成更多的流浪動物。

所以透由這個展覽,讓一些想養喵星人的人,透過測驗來了解貓星人的性格,自己適合養甚麼性格的貓星人,養貓星人之前應該要注意甚麼,你想到的跟你沒想到的,得全部都要列入考量、評估後,才去領養貓咪。

好了~現在就來說說這個展覽吧~~~
這個展覽的場地是在「StayReal Café」的地下室,買完門票(門票將全數捐給貓中途)後,可將門票上的貓咪拆下來裝在3D眼鏡上面唷! (變成眼鏡的裝飾品~)

↓ 門票

02.jpg

 

拆下來裝在3D眼鏡上面,像這樣↓
03.jpg

第一張印入眼簾的照片「湛藍之島 旱之季」是 林心如贊助的點贊成金的照片!

04.jpg

大家會不會疑惑為什麼照片是糊的呢? 因為還沒戴上3D眼鏡啦!!!
戴上ing~

05.jpg

戴上3D眼鏡看到的照片是這樣唷! ↓
(此張圖片是引用官網照片,因本人是用手機拍的,沒有官網照片來的好看~(笑))

06.jpg

「生命之島 雪之季」

07.jpg

「生命之島 夏之季」 汪東城贊助的點贊成金照片

08.jpg

「虛空之島 秋之季」孫儷贊助的點贊成金照片
(此張圖片是引用官網照片)

09.jpg

然後在中間有一個超擬真的大型貓咪~~~

10.jpg

牠的肚子會隨著牠的呼吸上下動唷~~~感覺還會發出貓咪的呼嚕~呼嚕聲咧~~~

後來工作人員在領導我們看完3D照片後,讓我們進入了 滿是鏡子的小房間~
來到了「幻夢之島」
利用小房間多面鏡子折射的效果,創造出奇幻的小世界~

11.jpg

裡面會不停地撥放投影片,有點夢幻的感覺~~~XDD

12.jpg

13.jpg

看完展覽後,會由現場的工作人員,引導掃描APP,做個小測驗~~~
來測測看你適合領養甚麼樣的貓咪唷~~~
在這邊將貓咪分成9種個性及性格
從「獨立」→「親人」、從「內向」→「外向」

14.jpg

而我做出來的小測驗的結果是「黏人貓」

15.jpg

測完後,如果家裡也有養貓,可以幫自家的貓咪測驗看看,自家貓是甚麼性格唷!!

當然我也有測驗自家貓咪的性格,很剛好測出來的結果也是「黏人貓」!!
( 難怪我家貓咪這麼愛黏我~~~XDDD )

現場也有開放領養唷~~~
(將貓咪做個性分類,依照你測出來的答案,去挑選你想要領養的貓咪!)
(在這邊要說,測驗只是僅供參考的一種方式,並不是一定唷!!!) 

16.jpg

然後這是朋友測驗出來的「跟屁貓

17.jpg

旁邊還有小台桌可以給你蓋印章唷~~~

18.jpg

因為展覽期間同時搭配限量的主題餐點、飲品,喜愛嘗鮮的我,當然也要嚐嚐囉!
我和朋友各自點了不一樣的餐點~
「貓派對糖霜奶油鬆餅」(OS:天押~也太可愛了吧

19.jpg

「蘿莉塔的玫瑰奶霜茶」 

20.jpg

「喵薄荷拿鐵」

21.jpg

最後 「喵星人紅咖哩燉牛肉飯」

22.jpg

(東西好吃、好看,又可愛,整個少女心噴發啦~~~)
在用餐完畢後,可以在店裡到處看看~~~
店裡面也會有「喵星人」的身影出現唷!

23.jpg

24.jpg

25.jpg

26.jpg

好~~那我就介紹到這邊囉~~~
這個展覽有延長至今天2017-11-17~~~所以今天有空又剛好看到這篇文章的人,可以去現場看看唷!

「未經同意,請勿轉載!」

 

 

 

 

 

 

 

 

 

 

 

 

 

 

 

 

 

 

 

 

 

 

 

 

 

 

 

 

 

 

 

 

 

 

 

 

 

 

 

 

arrow
arrow

    Vicky 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