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上個禮拜,去看了「復仇者聯盟世界巡迴展覽」

老樣子,就來講解一下看展心得吧~~~

這個展覽是位在於北市信義區新光三越A9的9F

01.jpg

因我本身特愛鋼鐵人(雖然鋼鐵人的模型都貴33~~~)

我們的門票,早早就先在ibon買好了早鳥票,(到了9F出電梯旁也有售票亭,也可直接現場買票唷!)所以我就沒有拍售票亭囉~~~

一出電梯的右邊就是展覽入口↓

工作人員正在向要進去逛展覽的人解說~

(工作人員會請你在進去之前,先下載專屬APP,因展覽的最後會有個需要互動的地方唷~)

02.jpg

進入 入口後,印入眼簾的是長型螢幕,(然後你就被長型螢幕包圍了?! 誤! XDDD)

03.jpg

↓簡報室,由美麗的專員解說各個英雄的狀況~

04.jpg

聽完美麗的專員解說完後,第一個出現在眼前的英雄是「美國隊長」

還有非常詳細的介紹及解說

 

05.jpg

06.jpg

展覽內還有展示「美國隊長」的戰鬥服裝及神盾牌↓

07.jpg

還有展示「美國隊長」在拍攝電影時,所騎乘的機車唷~

(超帥氣的啦~還可以請現場的工作人員幫你拍照唷~)

08.jpg

開心的與帥氣到不行的機車拍照完後,另一邊看到很像機器的東西,
是可以做互動的(想知道你能不能成為「美國隊長」的接班人?! )就趕快來玩玩看~

(左)測試手的握力、(右)測試手臂的臂力

09.jpg

玩到手超酸後,第二個出現的英雄是「綠巨人浩克」

(這邊我要先說我對不起浩克粉~因為我漏拍了「綠巨人浩克」的介紹......)

(先說我沒有不喜歡「綠巨人浩克」唷! 只是真的是漏拍了......@@.....)

這邊看到一雙「綠巨人浩克」綠綠的大手,也是互動專區唷~

(正上方)中間有個黑色的互動點,可以按下不同的部位,螢幕就會出現「綠巨人浩克」不同的樣子,例如:生氣吼叫、生氣搥牆.....等。(一共有4種動作)

10.jpg

在玩完了「綠巨人浩克」鬼吼鬼叫的互動後,出現了第三個英雄「鷹眼」。

除了詳細的說明介紹外,還是有展示「鷹眼」的戰鬥服裝及弓箭。

11.jpg

(弓箭看起來超帥氣der押!)

12.jpg

旁邊就是第四個英雄「黑寡婦」↓ (我也很喜歡她~~~又正、身材又好、又很有腦XDDD)

13.jpg

「黑寡婦」,一樣有展示戰鬥服裝及攻擊的武器。

寡婦螯 (有拍寡婦螯,但因反光太嚴重,就沒放上來了~)

14.jpg

 

逛完了「黑寡婦」的部分,中間的有一小塊的區塊有穿插一些出現過的其它壞人!

(左-我忘記了....有人知道的話也可以留言告訴我唷~(右)黑暗精靈

15.jpg

看完的壞蛋小插曲後,來到了圓形的區塊,是個圓弧形的長型大螢幕。

主要是介紹「雷神索爾」跟他弟「邪神-洛奇」,在這個區塊,大約每5或10分鐘就會另外一種樣子像這樣↓很漂亮的一段畫面

16.jpg

在這邊又要跟各位索爾粉和洛奇迷說聲抱歉了......

因我只顧著看著美麗的光點....又忘了拍兩位英雄的介紹了....嗚嗚......

不過還好我有拍到「雷神索爾」跟他弟「邪神-洛奇」的武器~XDDD

英雄「雷神索爾」的 「雷神之鎚」↓

17.jpg

以及他弟「邪神-洛奇」的 「永恆之槍」↓ (好像真的再閃閃發光一樣~)

18.jpg

圓形區塊結束後,終於來到了重頭戲(我自己覺得是重頭戲啦~XDDD),最後一位英雄「鋼鐵人 Iron Man 」!!!

↓↓↓ 1:1的大小!感覺就很重~(天押~真是莫名帥氣押!!!一整個震住我了~~~XDDD)

19.jpg

在英雄「鋼鐵人」旁還有個互動小區,輸入自己的英文名,回答問題後,就會出現一個以你為名的新元素。

20.jpg

再過來就是來到「鋼鐵人」的互動區塊,利用投影的方式變身成「鋼鐵人」,打擊壞蛋!

↓這是投影出來已變身的我,好矮.....(笑~~~XDDDD)

21.jpg

(幻想中.......我也正在與鋼鐵人一併作戰打擊壞人!我的背影好胖....讓大家傷眼睛了XDDD)

22.jpg

結束投影打擊壞蛋的互動區後,就來到展示7個超帥氣的鋼鐵盔甲MARK櫥窗了~

在「鋼鐵人」1:1的展示區,7個 鋼鐵盔甲MARK (從最初一代的雛型一直進化到MARK-7,超帥氣+霸氣der啦~)

(抱歉~我照片一次最多就是拍到6個.....無法把7個都拍進去........)

23.jpg

↓而我自己選了兩個比較喜歡的Mark外型照片放上來,MARK-3和MARK-6

最明顯的外型就是在中間心口的反應爐圖案由圓形改為倒三角型

24.jpg

然後這裡面,我最愛的「鋼鐵人」的 鋼鐵盔甲就屬MARK-7了!!!

(但是還有另外一個我更愛的盔甲~等等後面會提到~XDDD)

這時在中間心口的反應爐圖案又從倒三角型改成圓形了~

25.jpg

進入「鋼鐵人」的區域,其實就已經到了展覽的尾聲了~

接下來由工作人員引導你到最後的關卡,這時需要拿出你的手機,打開剛剛載好的APP後,就進入遊戲區了~你又再次的被大螢幕給包圍了!!!(笑XDDD)

26.jpg

因為手機在這裡正再在使用,就無法一邊玩、一邊拍照,所以我就用解說的囉~

每一個人拿出自己的手機,打開下載好的APP後,手機上會出英雄們的攻擊武器或是裝備(隨機出現),等待所有人都準備好,就會開始一起攻擊敵人囉~(其實我個人覺得很好玩,我手機出現的攻擊武器是「美國隊長」的神盾、朋友是「鋼鐵人」的鋼鐵盔甲Mark,所以我硬要跟我朋友換!朋友表示無奈......XDDD)

等到所有的英雄一起做戰結束後,螢幕就會像門一樣的自動打開(超酷!!!)

那展覽的部分就結束囉~~~

-----------------------------------------------------------------------------------

然後出來展覽後,就一定會來到了商品銷售區~

在展覽的出口左側有個小攤位,可以與各位英雄們一起大合照。

27.jpg

展覽結束後來到出口,其實吸引我的並不是這個攤位,而是這個看版~~~

↓就是這個~1:1的雕像預購

(自己覺得會買這個回家收藏的人,不是很有錢就是家裡很大!)因為金額超嚇人的押!!!

28.jpg

↓仔細看看,然後相信你的眼睛,因為你沒看錯!!!

每個都是20幾萬起跳~~~~~(尖叫~~~~~)

29.jpg

30.jpg

31.jpg

 

好吧........我口袋空空....所以就只能掉著下巴、張著嘴巴,將我的眼神視線從這塊看板上默默的移開.......

只能來看看小模型了.......(小模型就很適合真的是小收藏家擺放收藏用的)

32.jpg

33.jpg

34.jpg

以下是展示,現場並無販售~

35.jpg

36.jpg

↓「小勞勃·道尼」做得超真~

37.jpg

38.jpg

這次的展覽就介紹到這邊吧~~~

其實現場還有很多週邊商品以及可愛的小模型,在這邊就不再多放照片了~(怕大家覺得文章好像看不完押~) 如果你也喜歡「漫威」的電影,也很愛「復仇者聯盟」的英雄,就來逛逛吧~~~

喔!對了~我前面有說,我最喜歡的鋼鐵盔甲就是.....

↓↓↓ 「Mark-46」哦~~~天押~超~級~帥~的啦~~~超有殺氣der啦~~~~~

39.jpg

這個鋼鐵盔甲有出現在「蜘蛛人:返校日」裡面,覺得帥到掉渣~~~~~

— End —

以上因為是我本人親手拍攝、親手打的文章,很累~~~所以「未經同意,請勿轉載!」

 

B.T.W 蜘蛛人:返校日好好看!鋼鐵人還是好帥押~XDDD

arrow
arrow

    Vicky 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