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六終於去看
ONE PIECE展覽了~

大概因為是假日去,果然人山人海!! 
(想好好拍照根本完全不行押~現場還有一大堆小朋友狂奔~拍照過程中
超多小朋友跑來跑去,每張照片都有別人入鏡,都要翻白眼了~)
(但又因為是普通上班族,所以還是只能假日去....)

一進去的正面就看到魯夫+千陽號(哈哈~我超興奮的啦~)



然後在門口的收票處,買了一本海賊狂歡季的集章本~(想蒐集的人可以買唷!)
(1本,NT$150元)
每一個區域都會有一個章可以蓋,第一站蓋章的就是魯夫囉!


『海賊狂歡祭』特展 >> 主要都是在講兩年後的草帽一夥在新世界遇到的事情
像是經典的""3DX2Y"" (現場很多人都在問說這是甚麼?)
(會問的大概都是還沒追到2年後的劇情吧~)


進去後裡面有很多人物可提供拍照~每個主要人物都有唷~
(整個草帽一夥我都很喜歡,最愛的還是魯夫)
(在這邊我就不特別介紹草帽一夥囉~)
這邊就PO除了草帽一夥以外的人物囉~

革命軍""薩波""(三兄弟之一)



再來是""羅""(全名>> 托拉法爾加·D·瓦特爾·羅)
羅也是個很帥的人物~


接下來就是草帽海賊團在兩年後從魚人島出發、路途經過龐克哈薩特,最後到多雷斯羅薩。
(如果是主角人物的排列應該是白星公主>凱薩>唐吉訶德‧多佛朗明哥)
這邊只PO出在龐克哈薩特上草帽一夥遇到"托拉法爾加·D·瓦特爾·羅"
羅用他的惡魔果實技能"ROOM"將草帽一夥身體和靈魂對調
(不好意思,在這邊開始有我的照片,獻醜了~~~)(不想看這段可直接跳下段囉~)

被羅交換身體的香吉士(內心是喬巴)


被羅交換身體的喬巴(內心是佛朗基)
(阿~忘記說現場有道具~可以用來拍照唷~我頭上那個就是現場道具囉!)


除了現場有很多人物可以拍照外,再展覽的最後還有放上作者-尾田榮一郎的複製手繪稿
魯夫小時候(超可愛的啦~)


""艾斯""(全名 > 波特卡斯·D·艾斯)


以及""波雅·漢考克""(女性角色她算是我很愛的角色之一)
(她的技能我也很愛❤❤~哈哈)


看完了展覽,最後到的地方就是""週邊商品區""
買了兩個杯墊和520片的拼圖~超開心的啦~~~

 


下週期待柯南展吧~
我去完在跟大家分享囉~~~(敬請期待)

「未經同意,請勿轉載!」

arrow
arrow

    Vicky 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