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生病掛了急診開始服藥後,感覺身體變差了許多,感冒、喉嚨痛接二連三的來。

前天回診的時候跟醫生提到最近好像一直拉肚子,後來醫生說可能是吃抗生素的關係。

然後我就隨口問了醫生說 「抗生素就是消炎藥嗎?」
醫生解釋後,我才知道說原來抗生素不是消炎藥!!!(原來我一直都誤會了~)

而且醫生還交代千萬不可自行停藥,以免產生抗藥性。

然後醫生又開了7天的抗生素給我。(所以意思是我要繼續拉肚子的意思嗎?)

之後去領藥,才在藥單上才看到常見副作用: 

(原來是我眼殘!!!)

不過現在的藥單都會寫得好清楚唷!
用藥的用途、該注意的事項、以及副作用,寫得一清二楚!
讓用藥人用藥也可以很安心、很放心。


「未經同意,請勿轉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原來 眼殘
    全站熱搜

    Vicky 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